Nia不是猫

#k莫# One Night 01 刘地X厉逍

 梗来源于B站刘地X厉逍视频《怎么办》


(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个坑)

 

刘地的女人很多,男人也不少。只是他活了上百年也没见过哪个像灰发男孩儿一样的人,灰发男孩儿鲜活乖张浑身上下充满着自由的气息。

 

刘地和灰发男孩儿是天雷勾地火,甚至还没来及去酒店就在酒吧厕所来了一发。

 

“你叫什么?”

 

在办事的刘地喘息着问着男孩儿,男孩儿只说了几个字。

 

“你不需要知道。”

 

第二天宿醉未醒躺在床上的刘地,觉得昨天的一切和梦一样。后来他也去酒吧打探了那个男孩儿,但是很奇怪没有人知道他是谁。

 

离那个疯狂的夜晚已经过了数周,刘地对男孩儿还是念念不忘。他甚至还给床伴多定了个要求——染灰发。

 

这一日,刘地去城东教训几个惹事的小妖,回来的路上却遇到了那个男孩儿。男孩儿还是一头醒目的灰发。

 

刘地特地放满了车速,跟在男孩儿身旁。他道:“总算找到你了。”

 

男孩儿没有理他,刘地继续问道:“你不会把我忘了吧?”

 

男孩儿停下脚步道: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

 

刘地笑了笑道:“星辰酒吧。”

 

男孩儿停下脚步走向刘地的车,似乎是细细端详了一下刘地道:“你是那儿的服务员?”

 

刘地一时语塞,男孩儿应该对自己是完全没有印象了。

 

刘地招呼男孩儿上车,说要细细和他谈。男孩儿不想理他,刘地激将道:“你怕我?”

 

这招很管用,男孩儿拉开车门,坐上了车。刘地帮男孩儿系上了安全带道:“我车速很快。”

 

 

两人来到了一家咖啡店,刘地对着服务生道:“两杯蓝山。”

 

男孩儿拒绝道:“可乐,我不喝咖啡。”

 

刘地微笑,感慨男孩儿的孩子气。

 

“就两杯可乐。”

 

刘地和服务员说道。

 

等可乐端上来,男孩儿用吸管搅着可乐,刘地看着他道:“我找了你许久,但那里的人都说不认识你。我想你应该是第一次去那个酒吧。”

 

男孩似是还没有回忆他是谁,刘地轻声凑上前道:“我就喜欢你身上的爱马仕香水味儿。”

 

男孩儿听完便喊服务员买单准备走,刘地叫住他道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

男孩儿声音毫无感情:“同样的人我不会再睡第二次。”

 

“先生您好,一共是三十八元。”

 

服务员走上前和男孩儿道,男孩儿从钱包里拿出几千块钱拍在桌子上。服务员一时愣住了道:“咖啡钱不用那么多。”

 

男孩儿看了看刘地道:“这是他的过夜费。”

 

刘地一时气急,想拉住男孩儿问他以为自己到底是什么人。男孩儿却鄙视的看了他一眼,甩开了他的手离开了。

 

 

是夜,厉逍回到了自己的别墅。还没打开灯,便被一个人按到了墙上。

 

“我等你很久了。”

 

是今日早些时候找自己的那个男人,厉逍问道:“你怎么知道我住哪儿?”

 

男人笑了一声道:“你的味道。”

 

厉逍冷静道:“我床头有一只江斯丹顿,是我哥送我的。你要便拿去。”

 

男人似是不屑劫财,只紧紧靠着他,声音略有些粗重。

 

“我要标记你。”


评论(25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