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a不是猫

#k莫# 触及星辰的夜晚01(花降楼AU,慎入!)

注意:花降楼就是青楼!不喜误入!!现在出去还来得及!!!

 

     因为设定所以美人表面上会非常拽,所以算是厉逍和郝眉的集合体。OOC!

 

 

距今大约十多年前,性、交易防治法被废除,高级的风化区也跟着复兴了。古色古香的酒楼或是高级青楼等声色场所也被重建,吉原也重新夺回了过去高级风化区的名声。

 

郝眉,花降楼的三大倾城之一。被视为继上代花魁之后最有可能成为花魁的男人,现在他有一个麻烦。

 

两个秃给郝眉打开了纸门,郝眉走进了和室。和室的主人正跪坐着在中间,他走上前也跪坐在他对面。

 

和室的主人叫KO,真实姓名不祥。也许在花降楼抛弃自己的本名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。KO表面上是花降楼的高级打手,其实是作为忘八来培养的男人。

 

“你这样做我们很难办。”

 

KO开口了,声音没什么温度。郝眉不在意的摆弄自己的指甲道:“有什么好难办的。”

 

“你一再拒绝客人,已经是四日了。”

 

“我可以垫钱,你跟我的秃去拿。”

 

郝眉毫不在意的态度,如果是遇到个暴躁的人分分钟就要他关到黑屋。可是面前的KO非常冷静他道:“你有什么要求可以提,我们会尽量满足。”

 

郝眉听完勾起了嘴角,他附身上前靠近KO的耳边道:“我想找个……像你这样的客人。”KO长得十分英俊,早已是花降楼里人人盯着的肥肉。但是郝眉例外,他十分厌恶KO这幅出淤泥而不染的样子。他想挑衅他,挑衅他的权威,挑衅他这个人。

 

KO沉默了许久道:“可以。”郝眉嗤笑,用袖子掩了一下唇。这个如若冰山的男人也不过如此。

 

“那我们应不负春光……”

 

郝眉准备脱下羽织,KO却道:“我会帮你找到一个年轻英俊且出手阔绰的客人,你可以出去了。”

 

郝眉脱羽织的手僵住了,什么意思,居然不理会自己的诱惑?他是男人吗?

 

郝眉几乎是黑着脸离开和室的,跟着他的秃看到他的表情也不敢多说话,默默跟着。当天晚上,KO便真找到了个一个符合郝眉所有要求的客人。

 

“早已听闻倾城美貌,却不知是如此绝色。”

 

郝眉眼前的男子十分英俊与KO不相上下,且听闻是一位政客的公子,刚才给自己秃的赏赐是那个秃几个月的伙食费。

 

“过奖。”

 

郝眉看到眼前的人如此完美不好发火,便保持着一个倾城该有的礼仪。

 

“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姓肖名奈,如若倾城不嫌弃叫我肖奈即可。”

 

男子非常有礼貌,郝眉的心情也好了些道:“肖奈公子好。”

 

第一次见面是不用同床的,郝眉只是与肖奈聊了些近日发生的趣事和一些乐理。

 

“期待下次相见。”

 

肖奈临走前与郝眉道,郝眉微微福了福身道了声好。

 

 

秃跪坐在和室门前,和室里面郝眉拿到什么便砸什么,秃微微发抖不知道倾城这是怎么了。

 

“他是哪里找到的那个男人!”

 

郝眉砸了片刻有些累,便坐在地上咒骂道。这一次是他输了,他没想到KO真的能找到符合他所有要求,且在吉原还没有和花魁通好的男人。

 

“KO,很好,我记住你了!”

 

郝眉用力握紧了拳,因为倾城要留长长的指甲,所以他的手心被指甲戳的略有些发痛。

 

 

“这不是我们的倾城美人吗?”

 

郝眉在走廊里遇到了自己的死对头,倾城百合。郝眉不想理他,准备离开。百合却阴阳怪气道:“听说昨日KO大人给你找了个极好的客人。啧啧,我们可没那么好的待遇能让KO大人介绍客人。”

 

郝眉心里想着让给你要不要,百合却还不知闭口道:“真不知道你给KO大人灌了什么迷魂汤,当真是妖孽。”

 

郝眉鄙视的瞥了他一眼,在他离开前踩住了他的衣摆。百合因为秃扶着所以并没有摔倒,但也有些狼狈的靠在秃的身上。

 

郝眉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道:“有这时间你不如好好想想怎么去招待客人,下次我再听到你嚼舌根我就把你的舌头拔了。”

 

百合狠狠的瞪著他,郝眉拂袖而去。

 

“倾城,倾城!”

 

一个秃叫住他,他回头看了看那个秃,秃道:“KO大人找你。”

 

 

这是郝眉第二次来这个和室,他大摇大摆的走进去,看见KO正在写毛笔字。KO的书法笔势矫若惊龙,郝眉想起了自己的狗爬字心里对KO的讨厌又多了几分。

 

“找我什么事?”

 

郝眉大咧咧坐下来,半分没有倾城的样子。KO停下笔和他道:“肖奈很满意与你的初会,说是要定下二次见面的时间。”

 

郝眉心里翻了个白眼想这种小事也需要找自己,他随意道:“你和我的秃商量就好。”然后他准备离开,KO却拿出了一个盒子。那个盒子十分精美,能让人买椟还珠的盒子大致如此。

 

“这是肖奈给你的。”

 

KO道,郝眉看都没看那盒子一眼道:“我不要。”KO似乎是知道他会如此道:“当真不打开?”

 

郝眉最终还是没控制住自己的好奇心,打开了盒子。盒子里面静静躺着一只梨花簪,梨花簪触手生温是用极好的玉材做的。纵然是首饰无数的郝眉也不免为之一动。

 

“拿去吧。”

 

KO道,郝眉也顾不上矜持忙把梨花簪插在头上道:“好看吗?”

 

“好看。”

 

不知是否是郝眉的幻觉,他有一瞬间觉得KO看着他的眼神是极温柔的。他忙摇了摇头把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忘掉。

 

百花盛开,不及你鬓间梨花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