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a不是猫

#k莫# One Night 02 刘地X厉逍 (有车,ooc)

刘地在床上的坏习惯不多,他更喜欢用直接的,原始的方式去占有一个人。

 

不知是第几次的冲撞,厉逍的嘴被刘地的手捂着只能发出支离破碎的声音来。他双眼是迷离的,手也迫切的想要抓住什么。他这般狼狈,但在一个小时前,他还曾嚣张的和刘地说“他不会睡他第二次”。

 

刘地的吻从厉逍的颈部一直吻到了尾椎处,“你是我的。”刘地边吻便道。厉逍原本迷离的眼神立刻变冷,他道:“滚!”

 

“我会标记你。”

 

刘地的瞳孔渐渐变成蓝色,牙齿也变成了犬齿。这是他作为地狼的形象,厉逍却因为被压在床上看不清他的外貌的变化。

 

即使在上床前厉逍曾要求刘地戴套,刘地也没戴。他要标记他,让他浑身上下充斥着他的味道。让别人一看就知道,厉逍是他刘地的马子。

 

结很快在厉逍体内成形,刘地想打开厉逍体内最深处的通道,厉逍感受着体内的变化终于有一刻慌乱。

 

“你是怪物!”

 

刘地把厉逍翻了个身,让他看清自己地狼的模样。厉逍从小受到的唯物主义教育有了片刻的冲击,刘地吻了吻厉逍的唇道:“不会很难受的。”

 

刘地射在了厉逍的体内,厉逍也迎来了生理性高潮。刘地食髓知味的继续亲吻着厉逍,却被厉逍一脚踹下了床。

 

刘地跌坐在地上,看着厉逍起身穿浴袍。厉逍穿完浴袍便从橱柜里拿出了一把军刀,厉逍拿着军刀蹲下身看着刘地道:“这把刀是我十八岁的生日礼物,叫NEMESIS。这把刀陪我教训了几个不长眼的鬼佬,你猜他们现在在哪个医院?”

 

刘地咽了口口水,虽然他是地狼,但是裸着身子被人拿军刀对着还是第一次。

 

“你冷静!”

 

刘地摆手道,“你已经被我标记了!我们是共同体!”厉逍嗤笑了一声道:“你想象力太丰富了?”

 

刘地仔细闻着,厉逍身上的确没有他信息素的味道。刘地惊讶道:“你不是OMEGA?!”厉逍把玩着NEMESIS看着刘地道:“我当然不是。”

 

刘地忘了,这个世界里只有地狼一组是有ABO之分的,人族是没有ABO的。

 

厉逍用刀背拍了拍刘地的脸道:“我是先在这儿下刀呢,还是在这儿?”厉逍最后的眼神看了看刘地的小兄弟,刘地觉得虎躯一震。

 

刘地还想为自我辩解着什么,厉逍却一刀下来了。刘地以为自己要当一辈子太监的时候,却听到了厉逍的笑声,刀插在了他旁边的地板上。

 

厉逍的笑声很爽朗,与他少年的身份很贴合。厉逍道:“我缺个固定床伴,你当不当?”刘地疯狂点头。


历逍笑了。


厉逍坐在床边用军刀挑着指甲里的脏东西,刘地想问下次相见是什么时候,厉逍吹了吹手指道:“我不喜欢我的床伴多话。”

 

刘地立刻识相的拿起衣服,瞬移了。厉逍看着人离开,嘴角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?


评论(22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